商業夥伴

艾德太陽能科技有限公司為國內知名的專業半導體製造商強茂股份有限公司(2481)轉投資之子公司,主要產品有太陽能電池片、太陽能電池组件、太陽能發電系统、其它太陽能光電應用產品,客户主要分布在歐洲、澳大利亞、中東、北美洲、韓國、日本。

艾德太陽能科技有限公司與新高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10年達成產品整合及銷售之策略性合作,為再生能源(太陽能及風能)的整合上提供更多的解決方案。

我們的經營團隊
陳銘國先生是本公司創辦人之一,以其經營大菱鋼鐵股份有限公司的經驗及設備,在本公司初期的研發過程中得以順利進展。陳董事長更是以其豐富的專業知識,在本公司的生產製程及機械設計上貢獻良多。
陳震艮先生亦是本公司創辦人之一,對於再生能源的未來性及市場性具有獨到的前瞻性眼光。陳總經理在市場的擴展及綠色能源推廣上不遺餘力,對於新高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在再生能源的產業中佔有重要地位具有重大的貢獻。
吳明全先生於2010年4月加入本公司的研發團隊,擁有國立台灣大學碩士學位,對於環保工程、土木工程、流體力學、結構力學等具有豐富的學術研究及實務經驗。
林耿寬先生於2010年11月起升任本公司業務處處長,擔任帶領國外業務部及國內業務部團隊重要職務。以其流利的外語溝通能力、豐富業務專業知識及經驗,是本公司開創新一波業績及推廣垂直軸風力發電機的靈魂人物。
曾建雄先生於2014年擔任本公司董事長特助一職,同時也兼任台灣綠能低碳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很積極地推動綠能產業,期許未來綠能產業能永續的蓬勃發展下去。
我們的研發團隊
  • 國立清華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 國立清華大學-動力機械學系
  •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機械工程學系
  • 國立成功大學-航空太空工程學系

版權所有 © 2012 新高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